信息中心

24小时报名热线

010-59799482


公交驾校优惠招生:    
小客计时班5400元 
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    
学生班:4900元
咨询QQ:  1262504627

报名电话:010-59799482

报名电话:010-63568752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网站公告
公交驾校自12月24日起双人报名各优惠200元
时间:2016-12-24    点击:923    作者:admin

  公交驾校自12月24日起双人报名各优惠200元

  公交驾校自12月24日起双人报名各优惠200元,名额有限抓紧报名啊,想报名的赶紧互动一下你的朋友抓紧学个车本吧,现在报名是人最少的时间而且也是学车最快的时候,因为人少各项考试都没有积压,如果赶上春节后人比较多,相对来说就稍微慢些,约车也是有技巧的,人不能说学车多长时间,只能看自己的时间来定啊,正常2个月左右出证。

  公交驾校报名电话:010-59799482

  公交驾校QQ微信咨询报名:1262504627

  公交驾校提示学员朋友们:学车的四大误区

  误区一:先把驾驶证拿到手

  社会上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,“本本族”。会不会开车先把驾照拿到手再说,以后开车时候再学。这种一心只急于先拿到驾照的心理会导致双重的损失。

  一、在没有练好的情况下开车危险,很多人说:只要掌握了基本的驾驶技术,平时慢慢开就行了。现实中多数车祸发生时车速在40km/h以下。

  二、学开车时请陪练价格更高,而且能在驾校学习好的驾驶技术为什么还要再花冤枉钱重复消费。

  误区二:初学时要求不严形成坏习惯

  现在有学员在正式参加驾校培训之前已经有了一定的驾驶经验,这部分学员对参加培训不是特别积极,却要求驾校尽快安排考试。但是这种野路子不能全面地掌握驾驶要领,就算是有经验的老司机也不可能像教练一样系统地传授驾驶经验。一旦形成不良驾驶习惯,就为今后开车过程中埋下隐患。

  误区三:哪便宜在哪学,只要能拿本

  这是典型的一心只会拿个本,以领取驾驶证为目的,根本不考虑驾校的训练水平。驾校的培训水平参差不齐,有的差别非常大。在科目二考试时各驾校的学员的表现就很能代表驾校的水平,有的驾校学员基本上一次就可以过关,有的连续三次都过不了。

  误区四:选择驾驶只看价格

  目前各驾校的收费标准相差较大。在不了解驾校的服务水平的情况下,很多人挑选驾校的标准就是价格。驾驶培训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。为了保证起码的利润,收费过低的驾校往往在学习时间上会有所克扣。www.gjjxbj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