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中心

24小时报名热线

010-59799482


公交驾校优惠招生:    
小客计时班5400元 
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    
学生班:4900元
咨询QQ:  1262504627

报名电话:010-59799482

报名电话:010-63568752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网站公告
驾校学车科目三考试有技巧
时间:2016-12-10    点击:844    作者:admin

  驾校学车科目三考试有技巧

  科目三考试,又被我们成为“大路考”是我们驾考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,当然也是挂科率最高的一个科目,跟科目二并列,并称“挂科最高两兄弟”。
科目三考试项目包括:上车准备、起步、直线行驶、加减挡位操作、变更车道、靠边停车、直行通过路口、路口左转弯、路口右转弯、通过人行横道线、通过学校区域、通过公共汽车站、会车、超车、掉头、夜间行驶。

  档位问题:虽然考试有规定要从低高档的操作,但是很多学员总是把握不好什么时候加档。所以一直以低档位行驶;或是加减档不及时,档位使用不合理,高速低档,低速高档……

  操作失误:转向的时候,没有提前打灯。等要转的前一秒,打灯、转向连续操作;或是转向了才记起来貌似应该打灯;起步、掉头不打灯都是失分点。造成这些失误的原因无非就是过于紧张了。已经忘记了这些小细节;或是记起来已经无济于事。

  观察意识差:靠边停车的时候不会判断所在位置是否适合停车;或是转向时也不会去观察左右交通情况;或是遇到紧急情况需要停车时没有预先判断的能力,猛踩刹车。这些都是缺乏安全驾驶的意识,失分在所难免

  起步熄火:起步时,不是先慢慢的加油门、松离合,等到半联动的状态下再松手刹,而是直接松手刹,造成起步就熄火的出师不利。深深的打击自己的自信心。

  大部分挂掉的学员总是离不开这些理由。当然,可能还会有忘记系安全带、车辆不好操作等方面的原因。但是,纵观以上问题,总是究出问题的本质。即太过于紧张而忘记操作的步骤;或是缺乏安全驾驶的意识。

  所以,平时的练习固然很重要,但是。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样不可或缺。只有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,才能在考试的时候超常发挥,物尽其用。把平时所学的发挥到极致。同时,保持自己谨慎驾驶的心态。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。平时开车时多观察一下路况,学会判断,提前做好准备。而不是觉得有教练在旁边观察,就能够替代自己。希望正在学车的同学们没事看看了,对自己有帮助的啊ww.gjjxbj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