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中心

24小时报名热线

010-59799482


公交驾校优惠招生:    
小客计时班5400元 
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    
学生班:4900元
咨询QQ:  1262504627

报名电话:010-59799482

报名电话:010-63568752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网站公告
亦庄 马驹桥 德茂学车那个驾校班车方便
时间:2016-08-24    点击:968    作者:admin

  亦庄 马驹桥 德茂学车那个驾校班车方便

  亦庄 马驹桥 德茂学车那个驾校班车方便,公交驾校班车方便快捷,每天都有接送学员的班车路过,公交驾校班车不甩站 不空站让学员保证在练车的时间。

  公交驾校报名电话:010-5979~9482

  公交驾校报名可以加微信:1262504627。QQ号码同微信号码

  公交驾校提示学员朋友们科目二坡道停车技巧:

  学习科目二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时,很多学员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:坡道起步时,慢慢松离合,剧烈抖动后松刹车,但是这样起步经常会发生熄火,那么坡道起步熄火怎么办呢?主要还是要掌握好离合与油门的使用。

  1、要会应变,对于怠速低的车辆。半坡起步时还是要加油。能起步开着一半又熄火就是动力不够就要加油。
  2、打着火后,挂上一档后首先给油,把油门踩到1500—2000转(看转速表),右脚稳到不动(一定不能再抬油门踏板了)。
坡道起步熄火怎么办
  3、慢慢抬离合到半联动点以后就踩住不要动了,也不需要抖动太厉害,然后慢松刹车。
  坡道起步熄火主要还是离合和油门控制的不到位,平常练车时多练练。以上的关于坡道起步熄火的解决方法,希望可以帮到正在学车的学员们。